拉古纳普吉岛锦标赛将开打 詹世昌瞄准亚巡奖金王

拉古纳普吉岛锦标赛将开打 詹世昌瞄准亚巡奖金王
2021年12月02日 01:28 新浪体育
詹世昌詹世昌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继上周的蓝峡谷普吉岛锦标赛打破5年亚巡赛冠军荒之后,中国台北球手詹世昌又准备在本周亚巡的第2场普吉岛系列赛-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拉古纳普吉岛锦标赛上继续迸发,瞄准2020-2021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荣耀。

  “既然现在我排名亚巡赛奖金榜的第2位,那么我会努力赢得奖金王,”周日获得18万美元支票的詹世昌周三在拉古纳普吉岛度假村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依旧还有一场比赛要打,因此要夺得亚巡赛奖金王并不容易,但是既然我有机会,我就会去追逐它,尽我最大的努力。”

  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本周也将参赛,在奖金榜上以237,003美元的优势领先詹世昌。因此,如果詹世昌在本周的拉古纳普吉岛锦标赛表现出色,再加上2022年1月份2场新加坡公开赛的佳绩,这位35岁的中国台北球手有机会成为第2位来自中国台北的亚巡赛奖金王。此前,林根基在1995年加冕过亚巡赛奖金王。

  在拉古纳普吉岛锦标赛前两轮比赛中,詹世昌将与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3位的金周炫、2019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同组出发。

  对于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的詹世昌而言,他还要与僵硬的脖子作斗争。“我感觉我就像穿着防雨夹克去挥杆,谢天谢地的是,上周的球场不是太长,只要我的开球能上球道,那么我的第二杆和短杆就会没有问题,那些都是我的强势。”

  此外,拥有10个亚巡赛冠军的前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马来西亚头号球手加文-格林也是首届拉古纳普吉岛锦标赛的夺冠热门。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