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把C罗梅西都讽刺了:金球奖如2013年让人失望

穆勒把C罗梅西都讽刺了:金球奖如2013年让人失望
2021年12月01日 08:4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1日讯 2021年金球奖最终由梅西获得,莱万排名第二。对于这样的结果,穆勒表示失望,就像2013年的情况一样。

  穆勒:“从巴伐利亚人、波兰人和德国人的角度来看,昨天晚上的金球奖绝对令人失望。对一些人来说更是如此,尽管我在这一领域要更久一点,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是非常惊讶(这和2013年的里贝里一样),但整件事让我产生了想法——在德甲我们有伟大的球员,我们不必隐藏。然而想得到全球认可,进一步的国际赛事成功是必须的。这也是一个巨大的动力让我尽全力带来平衡,以将欧冠冠军带回拜仁,来向足球界展现我们。”

  “重要的是,展现德国足球还能提供什么。我们有机会在下周三对阵巴萨的欧冠展示这点。让我们上吧!”

  “ps:对于梅西,这一奖项的获得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个人主义足球。因此,祝贺梅西获得金球奖,尽管我认为莱万这次更配得上。你们觉得呢?”

  

梅西穆勒金球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