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考试最后一关首轮战罢 尹勇铉交74杆位居T175

亚巡考试最后一关首轮战罢 尹勇铉交74杆位居T175
2020年02月20日 07:44 新浪体育
尼尔-舒茨卡特 尼尔-舒茨卡特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20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今天在泰国华欣的湖景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Lake View Resort & Golf Club)开杆,第一次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中国年轻球手尹勇铉打出74杆(+3),排在并列第175位,将在明天力争晋级。

  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44名球手进入到本周多达90个洞的五轮比赛。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南非球手尼尔-舒茨卡特(Neil Schietekat)和首度参赛的日本球手久志岡俊海(Toshiumi Kushioka)都在A&B场打出64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拥有3个南非阳光巡回赛冠军的舒茨卡特全场拿下7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冲上了榜首的位置。这位36岁的南非球手赛后坦言,期待着能够像同胞贾斯汀-哈丁那样通过亚巡赛取得职业生涯的突破。

  “哈丁在2018年的亚巡赛打得相当出色。他过去跟我们一起在南非阳光巡回赛打比赛,他就是无法有什么突破,接着你知道,他在这里实现了巨大的突破,看到他打得出色很高兴。我来自南非,对这里的天气比较适应。我在上赛季打过一些亚巡赛,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友好、乐于助人,希望我们能够在周末取得成功,”舒茨卡特赛后说。

久志岡俊海久志岡俊海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久志岡俊海表示:“因为有风,比赛很难打,但是我今天发挥出了自己最佳的水平,整天的推杆都相当好。今天我所打的A&B场比较容易一点,当我明天去打C&D场的时候,我会更加小心。”

  尹勇铉今天在难度更大的C&D场打比赛,交出74杆,排到了并列第175位,必须要在第二轮比赛打出更加出色的成绩才能有望晋级到第三轮。

  在前两轮的比赛结束之后,排名前140位(含并列)的球手进入到第三轮和第四轮。在72个洞之后,只有跻身前70位(含并列)的球手获得晋级,闯入到决赛轮,而在最后一轮结束比赛之后,位于前35位的球手(含并列)将获得2020赛季亚巡赛的全卡,而所有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球手们都能够进入到2020赛季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