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赛喜迎泰国新赛事 皇家杯3月中旬北碧府举行

亚巡赛喜迎泰国新赛事 皇家杯3月中旬北碧府举行
2020年02月18日 07:38 新浪体育
格兰普瑞克高尔夫俱乐部 格兰普瑞克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20赛季的亚巡赛迎来一场在泰国举行的新赛事——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皇家杯(Royal’s Cup)将于3月12-15日在北碧府的格兰普瑞克高尔夫俱乐部 (Grand Prix Golf Club)举行。

  这是亚巡赛第一次拜访北碧府,这个地方是泰国第4大府,向来以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桂河桥闻名于世,被誉为泰国最美丽的省府之一。如今,位于泰国西部省府的北碧府已经做好了迎接新篇章的一天,迎来自己的首场亚巡赛。

  作为这场皇家杯的赛事推广商,格兰普瑞克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主席兼CEO普拉金埃诺劳博士(Dr。 Prachin Eamlumnow)表示:“格兰普瑞克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是组织曼谷国际汽车展的公司,那是一项得到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认证的国际水准的盛事。我们举办这场高尔夫赛事,向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致敬,迎来格兰普瑞克的50周年庆,同时也在推动泰国职业高尔夫的发展,从而让我们的高尔夫得到世界的认可。因此,我们与亚巡赛紧密地合作,它是亚洲地区得到世界官方认可的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有着令人尊敬的好名誉。”

  亚巡赛专员兼CEO唐筹民表示:“亚巡赛很高兴与强大的组织者——格兰普瑞克国际联手举办他们的首届职业高尔夫赛事。我们很兴奋地前往北碧府,这是亚巡赛历史上第一次到那里举办赛事,盼望着能够体验备受好评的格兰普瑞克高尔夫俱乐部的好客。我们的亚巡赛会员们又有机会参赛,争取在这个诞生过很多伟大高尔夫冠军的国家里跻身一流球手的行列。这场比赛让本土的观众们可以在格兰普瑞克高尔夫俱乐部追逐他们的英雄,我们对此感到很有信心。”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