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人德迪63杆领先泰国大师赛首轮 王伟伦T5

比利时人德迪63杆领先泰国大师赛首轮 王伟伦T5
2019年12月20日 07:39 新浪体育
德迪 德迪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远道而来的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本周在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迎来了美妙的“度假时光”,打出无柏忌的63杆(-8),以一杆优势夺得了2019赛季亚巡赛收官战-泰国大师赛首轮的领先,而中国台北球手王伟伦则以66杆(-5)的成绩排名并列第5位。

  德迪本周从寒冷的家中过来泰国打比赛,全场抓下8只小鸟,以63杆的佳绩冲上了由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做东的泰国大师赛首轮榜首。如果这位26岁的比利时球手可以夺冠,那么他的世界排名将从现在的第130位跃升至靠近前100位的地方,刷新个人世界排名的新高。

  “球场处于很棒的状况,通差非常照顾我,我至今为止打得很开心,”瞄准个人首个亚巡赛冠军的德迪说,“我没有得意洋洋,因为还有三轮比赛要打,这里有很多出色的球手。阵容很强大,我必须要保持耐心。如果我在接下来的三天继续打出那样的表现,那么我会有很好的机会争夺冠军。这一周感觉非常像度假,我猜测,这有助于我保持放松,与此同时也过得很开心。”

  25岁的泰国“黑马”普拉康维克(Settee Prakongvech)打出64杆(-7),排在第2位。普拉康维克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的第93位,需要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才能闯入前61位,进而保住2020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上周获得印尼大师赛亚军的泰国球手冈恩-沙恩卡尔(Gunn Charoenkul)和美国球手贝里-亨森(Berry Henson)双双交出65杆(-6),排在并列第3位。王伟伦捉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5),与泰国天才球手帕查拉-孔瓦迈、印尼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许金龙、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等名将一道排在并列第5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