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开赛第三轮老将发威 乔拉席亚马丁并列领先

泰国公开赛第三轮老将发威 乔拉席亚马丁并列领先
2019年11月10日 07:54 新浪体育
乔拉席亚(左)与马丁 乔拉席亚(左)与马丁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泰国公开赛的“移动日”之际,41岁的印度名将S.S.P。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和35岁的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马丁(Andrew Martin)双双在泰国乡村俱乐部(Thai Country Club)以一杆优势夺走了第三轮的并列领先。

  同组出发的乔拉席亚和马丁周六进入到泰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之前,都落后次轮领先者一杆。他们俩都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68杆(-3),以203杆(-10)的总成绩冲上54洞的并列第一位。

  拥有6个亚巡赛冠军的乔拉席亚本周才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5场亚巡赛,目前位于奖金榜的第64位,需要在本周取得好成绩,才能冲入年终亚巡赛奖金榜的前60位,进而保住2020赛季亚巡赛参赛卡。在乔拉席亚看来,这个时候跻身领先来得恰是时候。

  “距离我上一次过来泰国乡村俱乐部这里打比赛已有12年了。除了树木长得高很多之外,这座球场依旧感觉跟过去一样。我今天打得不错,在最后5个洞里拿到3只小鸟很棒,我对此感到满意。今年是我在亚巡赛拥有冠军豁免的最后一年,所以明天的好成绩肯定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

  与此同时,本周由妻子背包的马丁则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而努力。“这座球场有点适合我的球路。我不是一个大炮球手,但是我想,你必须要将球打上球道,毕竟这里的长草有可能会很残酷。对于我来说,明天的关键就是第一杆的开球。我想要成为亚巡赛的冠军,尤其是在泰国,我喜欢回来这里。我也喜欢在泰国乡村俱乐部打比赛。去年是我第一次过来这里,而今年我很兴奋可以重新回到这里。”

  前两轮一路领先的19岁泰国业余小将纳塔帕特-韩裘查斯卡(Natthaphat Harnchokchaishkul)打出70杆(-1),以204杆(-9)的总成绩跌落至第3位,但是仍然有机会成为自2009年之后首位赢得亚巡赛的业余球手。

  泰国后起之秀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以及去年在郑州赢过亚太精英赛的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都交出了69杆(-2),与上个月夺得个人首个亚巡赛桂冠的泰国年轻好手苏拉迪-永查隆猜(Suradit Yongcharoenchai,70杆)一道以206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