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金龙领先经典乡村俱乐部国际赛次轮 刘晏玮T43

许金龙领先经典乡村俱乐部国际赛次轮 刘晏玮T43
2019年09月14日 07:39 新浪体育
许金龙 许金龙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印尼球手许金龙(Rory Hie)在印度的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lassic Golf and Country Club)以一杆优势保住了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国际锦标赛的第二轮领先,而中国球手刘晏玮排名并列第43位,连续第4场亚巡赛获得晋级。

  首轮领先的许金龙今天从后9洞出发,一上来就在10号洞吃下了柏忌,但是他很快就在接下来的3个洞里捉下2只小鸟,止住了跌势。转场之后,这位31岁的印尼人在2号洞又吃下了柏忌,但是同样很快在3号洞和4号洞连捉2只小鸟,在自己的最后两个洞也斩获了2只小鸟,打出68杆(-4),以132杆(-12)的总成绩继续位于36洞成绩榜的第一位,将在周末追逐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许金龙赛后评价道:“我今天的开球真的很好,那是我球技里的最强项。我实际上取得了漂亮的开局,只是我的铁杆有点冒险,但是我每一次吃下柏忌就很快反弹,我这一轮的亮点真的就是我每一次出现失误之后能够反弹。我以领先者身份进入到周末,我真的很兴奋,因为我并不是经常在亚巡赛可以做到这些事。这始终会有些压力,但是你需要专注于你需要做的事情,而不是去想着结果。”

  印度本土球手查德哈(Abhijit Chadha)利用自己熟悉球场的优势,轰出65杆(-7),以133杆(-11)的总成绩追至单独第2位。另外2位印度球手——拉希德-卡汉(Rashid Khan,66杆)、阿曼(Aman Raj,67杆)以及泰国新人科苏克(Kosuke Hamamoto,65杆)一道以134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刘晏玮打出69杆(-3),以141杆(-3)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43位,顺利入围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