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美国68岁大爷5天内打出3个一杆进洞

难以置信!美国68岁大爷5天内打出3个一杆进洞
2021年03月04日 11: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吉姆-沃克林(Jim Wolklin)2月12日至1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传统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Heritage Bay Golf & Country Club)做到了同样一件事:一杆进洞。

  “真是一段疯狂的时间,”沃克林上个星期说。

  自从八十年代重新开始打球以来,高尔夫对于吉姆-沃克林而言一直很疯狂——加上传统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3个一杆进洞,他的一杆进洞总数已经达到了11个。

  “当你对它们的预期最小的时候,小球会进洞,”68岁的沃克林说,“当你不去想它,当你努力保帕的时候,小球会进洞。”

  沃克林疯狂的这段时间开始于2月12日柏树球场(Cypress Course)13号洞。他从144码之外用8号铁击球进洞,当时盖瑞-布拉德伯里(Gary Bradbury)、布拉德-克罗尔(Brad Kroll)和兰迪-约翰逊(Randy Johnson)在一旁见证到这一切。

  三天之后,他使用7号铁在144码的橡树球场21号洞打出第二个一杆进洞。大卫-福兹(David Foltz)、安东尼-尼扎多(Anthony Nizzardo)和迈克尔-麦卡锡(Michael McCarthy)在场见证。

  第三个一杆进洞发生在随后一天,妻子雪儿(Cheryl)、史蒂夫-科泽克(Steve Kosek)和玛丽-科泽克(Mary Kosek)见证了橡树球场26号洞130码的距离,他9号铁打入。

  “就是与朋友常规地打高尔夫,”沃克林说,“我击出了一个好球,小球弹跳一、两下,之后进入洞杯之中。”

  当沃克林打出第一个一杆进洞的时候,差一点见证了另外一个一杆进洞,这一杆属于盖瑞-布拉德伯里,他的球差一点停在沃克林的小球上面。

  “我实际觉得他的球会进洞,” 沃克林说,“站在发球台上的另外一个球友说小球滚过了洞。”

  谈到第二个一杆进洞,沃克林当日的打球同伴从来没有亲眼瞧见过一杆进洞。

  “你们肯定不相信,可我在星期五已经打出了一个一杆进洞,”他后来对这伙人说。

  最后一个一杆进洞,他太太雪儿以及另外两个见证者(一对夫妇)必须认真看,因为他们打球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

  “我们来到果岭上,果岭上只有一颗球,而我知道两个球上了果岭,”他说,“我们越来越靠近,肯定有颗球在洞杯中。我向下看,发现我的球在洞杯之中。”

  果岭上另外一颗球属于玛丽-科泽克,剩下的距离4英尺远。她推入了小鸟推。

  “那是最有价值的事情之一,” 沃克林说。

  沃克林高中时期打高尔夫,他已经成为传统湾球场会员两年时间。那之前,他是霍布海峡(Hobe Sound)迷失湖(Lost Lakes)的会员。他的主场是新泽西州白宫站的斯坦顿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tanton Ridge Golf & Country Club)。他在那里打出过7个一杆进洞。另外一个出现在新泽西州伯纳兹维尔(Bernardsville)的萨默塞特山乡村俱乐部(Somerset Hills Country Club)。谈到那个一杆进洞,儿子卢克当时在为他当球童。

  “我真是运气很好,”沃克林曾经拥有一个轮船销售公司和餐厅,现在依旧拥有一个酒店和餐厅,“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我与职业球员打过,其中一些人终生都没有打出过一杆进洞。”

  现在当沃克林在三杆洞开球的时候,同组的球手对他有一份特别期待。而他努力不去想这种期待。

  “当我们来到一个三杆洞的时候,我站好姿势,其他人开始预期小球会进洞,那会给我增加一点点压力,”沃克林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