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3年10进国王杯决赛 梅西有望第7次捧杯

巴萨13年10进国王杯决赛 梅西有望第7次捧杯
2021年03月04日 07:04 新浪体育

  国王杯半决赛,在首回合0比2落后的情况下,巴萨回到主场在常规时间将比分扳成2比2平,加时赛中再进1球,最后总比分3比2淘汰对手进入决赛。

  统计显示,最近13个赛季,巴萨已经10次进入国王杯决赛,这是西甲第一次有球队做到如此密集进入国王杯决赛。

  最近13个赛季,巴萨只在2010年、2013年和2020年未能进入国王杯决赛。

  自2013年以来,巴萨没有输掉过国王杯两回合的比赛,当年他们在国王杯半决赛中输给皇马。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梅西第10次进入国王杯决赛,如果最后捧杯,那将是他第7次获得国王杯。

  科曼则是以教练身份第二次进入国王杯决赛,2008年,他带领的瓦伦西亚虽然在西甲表现糟糕,但在国王杯决赛中战胜赫塔菲夺冠。

  (伊万)

国王杯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