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和业杯女子围甲开幕式倒计时第3天之上海清一队

中信和业杯女子围甲开幕式倒计时第3天之上海清一队
2024年04月09日 15:18 新浪体育综合

  2024年4月12日,“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第11届“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将于安徽蚌埠开幕。人间最美四月天,女子围甲联赛岁岁年年,在春天如期而至。

  弹指一挥间,女子围甲联赛已经走过十多个年头,却仍然是豆蔻梢头二月初;淮上明珠蚌埠历经千年而涅槃新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女子围甲与淮上千年古城的首次相遇,智慧与美丽共一色,传承与传奇齐飞。

  上海清一队上赛季最后一轮惊险保级,韩国天才少女金恩持九段一波7连胜,剑气纵横三千里,一剑光寒十九洲;尚未年满17岁的祝菲鸿二段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上赛季首次出战女子围甲即7胜5负,一年内两度击败芮乃伟九段,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翕张。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上海清一还有女子围甲十朝元老张子涵三段和来自第一个围棋之乡浙江天台的丁柯文三段,有此阵容,清一当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