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8强辜梓豪王星昊遭淘汰 半决赛柯洁战申真谞

LG杯8强辜梓豪王星昊遭淘汰 半决赛柯洁战申真谞
2023年12月11日 16:05 新浪体育综合

  12月11日第28届LG杯世界棋王赛八强战在韩国新安郡战罢,最终中国棋手柯洁、芈昱廷挺进四强;韩国棋手申真谞、卞相壹进入四强。抽签过后,13日的半决赛将由柯洁对阵申真谞、芈昱廷对阵卞相壹,敬请关注。

  八强战焦点局是由中国第一人辜梓豪执黑对阵韩国第一人申真谞,布局阶段黑棋便在上方率先挑起战斗,意图打乱局势,但在战斗中黑棋计算出现失误,黑棋大龙反倒遭到白棋进攻,此后手握优势的申真谞竟再也没给辜梓豪翻盘的机会,而后又行棋数十手,黑棋眼见翻盘无望便投子认负,本盘棋申真谞状态火热取得了一盘完胜。

  八强战完整赛果如下:

  王星昊(中) 负 卞相壹(韩)

  辜梓豪(中) 负 申真谞(韩)

  芈昱廷(中) 胜 安成浚(韩)

  柯洁(中) 胜 韩升周(韩)

  半决赛对阵如下:

  芈昱廷(中) VS 卞相壹(韩)

  柯洁(中) VS 申真谞(韩)

  本届比赛设冠军奖金3亿韩元、亚军奖金1亿韩元、4强败者奖金2400万韩元、8强败者奖金1200万韩元、16强败者奖金600万韩元、24强败者奖金400万韩元。比赛采用韩国围棋规则,每方时间为3小时,5次40秒读秒。

  (青阳)

柯洁申真谞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