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该我上场啦!农心杯中韩迎生死决战

柯洁:该我上场啦!农心杯中韩迎生死决战
2022年02月24日 16:11 新浪体育综合

  2月24日,第23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赛第三阶段第3局继续在线上进行,由日方副将余正麒攻擂韩方主将申真谞;结果申真谞152手速胜余正麒,取得两连胜。明天将由中国主将柯洁攻擂。

  比赛13时准时开始,猜先后余正麒执黑先行,小申还是延续了昨天的好状态,从布局开始一路领先,中后盘的发挥依旧滴水不漏,始终掌控局势,黑棋最后奋力一搏但也无济于事。最终申真谞执白152手中盘获胜。

  这样申真谞守住擂主的同时取得两连胜。明天将由中国主将柯洁登台攻擂。而柯洁与申真谞的胜负,也将关系到中韩两国谁能晋级冠军争夺!

  昨日中国副将芈昱廷不敌申真谞后,柯洁B站发了一则“该我上场啦”的动态。

  这句话不禁让人回想到2016年第17届农心杯的最终阶段,那时韩国仅剩的主将李世石连胜日本副将村川大介、中国副将连笑、日本主将井山裕太,冲到了中国主将柯洁面前。而中国能否实现三连冠的重任也就落在了19岁的柯洁身上。

  在比赛前,柯洁发了一条“到头来还是得靠我”的动态。而最终柯洁也果然不负众望,为中国实现三连冠。而这句话也成为了柯洁的名言之一。

  从六年前的“到头来还是得靠我”,到如今的“该我上场啦”;越来越成熟稳重的柯洁收起了当年的那股“狂傲”之气。

  但也就是这短短的五个字,我们也能感受到他作为主将的压力与担当。

  期待这位闪闪发光的少年,在农心杯赛场上再创辉煌!

  (聂卫平工作室 三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