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16强首日::芈昱廷不敌朴廷桓 中方4人全败

三星杯16强首日::芈昱廷不敌朴廷桓 中方4人全败
2021年10月22日 16:40 新浪体育

  10月22日,第26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赛在线上战罢;结果焦点战芈昱廷1.5目负朴廷桓,其余三位中国棋手党毅飞、谢科、彭立尧也分别不敌韩升周、李东勋、李昌锡遗憾止步;这样今日出战的四位中国棋手全军覆没。

  本轮焦点战芈昱廷VS朴廷桓,交战记录小芈5-8稍落后,双方最近在国内赛中表现都还不错,都处于连胜状态中。猜先后芈昱廷执黑先行,前半盘芈昱廷发挥出色,在中盘通过攻击白棋中腹确立优势;后半盘朴廷桓在劣势下放手一搏,结果中腹116手打吃时,芈昱廷黑117似乎是出现误算,导致局面一下翻转,最后的官子阶段也未能找到翻盘点。最终朴廷桓执白1.5目胜出,芈昱廷遗憾止步16强。

  其余三位中国棋手今天都不太发挥。00后强手谢科首轮战胜偰玹准后今日迎战李东勋,不过可惜没有延续前天的好状态,今天可以说是完败李东勋。这样李东勋顺利晋级八强,同时也创造了他个人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

  党毅飞今天的状态也不乐观,整盘对局都处于下风,最终255手后中盘不敌韩国黑马韩升周。

  彭立尧与李昌锡的对局则是比较胶着,双方错进错出,但最后阶段彭立尧还是没能抓住机会,最终0.5目憾负了李昌锡。

  昨日32强赛结束后,中国八人晋级16强,占据半壁江山。但很可惜今天结束后,一下损失一半强手。希望明天上场的四位棋手能够有好的发挥。

  22日赛果:

  党毅飞(中) 负 韩升周(韩)

  谢科(中) 负 李东勋(韩)

  芈昱廷(中) 负 朴廷桓(韩)

  彭立尧(中) 负 李昌锡(韩)

  23日对阵:

  赵晨宇(中) VS 山下敬吾(日)

  范廷钰(中) VS 申真谞(韩)

  连笑(中) VS 安成浚(韩)

  杨鼎新(中) VS 金志锡(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