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围联挑战世界冠军 与辜梓豪交手的机会来了

城围联挑战世界冠军 与辜梓豪交手的机会来了
2021年06月15日 14:59 新浪体育综合

  挑战围棋世界冠军,与中国等级分第二PK的机会来了!

  6月23日晚八点,“弈起学”名人网络指导棋第三期将在战鹰虎牙直播间上演,届时辜梓豪九段将与棋友来一场实打实的较量。

  “弈起学”辜梓豪网络指导棋1388元/人,名额仅限3席,先到先得!参与者还将获赠具有特殊意义的电子签名棋谱和签名折扇!扫码进入小店即可购买指导棋席位~

  为了进一步推广围棋运动,吸引更多人关注围棋,激发爱好者学习围棋的热情,我们在今年三月推出了带有公益性质的网络围棋课堂栏目“弈起学”除了与世界冠军、顶尖棋手“手谈”和赛后复盘之外,指导棋及复盘将在战鹰的虎牙直播间进行直播。此外,参与者还将获赠具有特殊意义的电子签名棋谱。

  在“弈起学”前两期,世界冠军马晓春九段、美女棋手俞俐均三段先后作为嘉宾亮相战鹰直播间,分别以1对3和双人联棋的形式进行了指导。

  第三期“弈起学”的嘉宾是世界冠军辜梓豪,曾代表广州、绍兴俱乐部参加城围联比赛,并帮助队伍进入季后赛。辜梓豪来自全国体操之乡湖北仙桃,6岁半学棋,11岁来到北京聂卫平道场,12岁定段成功,13岁首登围甲联赛……

  辜梓豪是实力派棋手,2015年在全国个人赛、世界星锐最强战夺得双冠。2017年,19岁的辜梓豪首次进入世界大赛(三星杯)决赛即夺冠,完成了自己“二十岁之前拿到世界冠军”的愿望。2020年,辜梓豪除了作为主将帮助江西队获得了围甲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还获得当湖十局杯快棋赛冠军。进入2021年,辜梓豪继续延续良好的势头,4月份击败杨鼎新成为中国围棋史上第十位“天元”称号获得者。在中国围棋协会发布的5月份等级分排行榜上高居第二,距离柯洁仅剩下19分。

  熟悉辜梓豪的棋迷,习惯称他为“恶霸”。这是因为他在网上的对弈名叫“印城之霸”,二来他的棋风属于力战型,下起棋来计算力惊人,每次与一流高手较量都是“战火纷飞”。

  有兴趣参加名人网络指导棋的棋友,可添加城围联客服进行咨询,也可以跟客服聊聊自己想得到哪些围棋名人的指导,说不定下期“弈起学”指导棋的嘉宾就是你喜欢的棋手!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我们愉快聊起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