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协会贺电:中国女将包揽吴清源杯四强

中国围棋协会贺电:中国女将包揽吴清源杯四强
2020年09月30日 17:05 新浪体育综合
总教练俞斌与晋级四强棋手(左起:芮乃伟周泓余 於之莹 王晨星)总教练俞斌与晋级四强棋手(左起:芮乃伟周泓余 於之莹 王晨星)

  国家围棋队:

  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欣闻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的第3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中,国家女队棋手包揽四强,提前夺得冠军,谨致以特别的祝贺!

  近年来,中国女子围棋在顶尖棋手和后备力量的较量中受到了强劲对手的严峻挑战。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爱下,国家围棋队加强女队管理,提高训练强度,全面引入AI,定期进行测试,通过队员与教练团队的不懈努力,迎来了丰收时刻。本届比赛中,芮乃伟九段、王晨星五段、於之莹六段、周泓余六段四位中国女子围棋的代表棋手表现出色,包揽四强,实现了中国女子围棋的新突破,为广大围棋爱好者带来了极大的喜悦。

  希望国家女子围棋队在未来继续拼搏,砥砺自我,再创佳绩!

  中国围棋协会

  2020年9月29日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