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智运产业博览会 杭州分院杯总决赛补充规定

首届智运产业博览会 杭州分院杯总决赛补充规定
2020年09月08日 10:33 新浪体育综合

  “信雅达杯”第一届“智圣”智力运动产业博览会——“杭州•分院杯”总决赛补充规定

  2020年“信雅达杯”第一届“智圣”智力运动产业博览会——“杭州·分院杯”儿童业余围棋公开赛将于2020年10月23日至26日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举行线下年度总决赛。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

  2020年10月23日17:00前报到,报到时请务必随身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段位证书。因故无法参加比赛的选手,请与10月23日下午17:00前电话告知学校0571-28057318

  2、比赛地点: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大楼(杭州天元大厦),杭州市江干区钱潮路2号。

  二、比赛规则

  1、年度总决赛为线下比赛模式,经过两次线上赛的角逐,每个组别各有80名优胜棋手,三个组别共计240人参赛(名单附后)。

  2、年度总决赛分三个组别进行,采取9轮积分循环,各小组奖励前18名,共奖励54名。每个小组冠军获得冠军挑战赛资格,由每个小组的冠军小棋手挑战世界职业围棋冠军或全国冠军。

  3、线下年度总决赛用时:每方用时40分钟,读秒30秒3次,超时判负。

  4、主办方有权对缺席参加总决赛的人员进行增补。

  5、对于比赛开始后无故弃权的选手,取消参加明年的参赛资格。

  三、赛事日程

  四、参赛费用

  1、费用

  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不收取参赛费。交通费、食宿费等费用自理。

  2、用餐

  天元大厦三楼棋府或二楼棋院食堂,供应一日三餐,如有需要报到时请前往三楼棋府前台购买餐券,根据天元餐厅要求,套餐售出不退,请棋手及家长自行决定是否购买。每日餐标100元/天(早餐20元,中餐、晚餐均为40元)。

  3、住宿

  安排在天元大厦,房费为240元/间/天(不含早餐),房费报到当天交纳,房型(单人间或双人间)以实际入住情况为准。外地选手每人限定1间,房间有限,预订从速。请需要预订客房的家长即日起登陆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网站www.zgqyhzfy.com,进入右上角“报名缴费”通道——第二项“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比赛报名”进行预定,一旦预定不能无故取消。

  若网上房间预订完,可电话咨询学校张老师0571-28057318,请在工作日时间联系。

  五、其他事宜

  为确保赛事期间安全,参赛选手在当地办理比赛期间(含往返路途)的意外伤害保险,否则出现意外后果自负。

  六、防疫要求

  所有参赛选手及陪同家长需签署第一届“智圣”智力运动产业博览会、第一届“智圣”智力运动会—— “杭州·分院杯”健康承诺书,并带上纸质版1份,报名当天交给主办方。

  七、注意事项

  本规程解释权归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

  2020年9月3日

  健康承诺书

  总决赛名单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