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场均30+11+58%命中率! 为季后赛而生的人

生涯场均30+11+58%命中率! 为季后赛而生的人
2020年09月07日 16: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西部半决赛第2场,湖人以117-109取得胜利,将总比分扳成1-1平。安东尼-戴维斯在内线发挥出了巨大的优势,全场比赛他砍下两队最高的34分,并有10篮板4助攻进帐,24投15中的高效率,让他成为火箭的梦魇。

  由于此前效力鹈鹕时受限球队整体实力,浓眉的季后赛并没有给人们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到了季后赛就“发疯”的男人。本赛季为湖人打的这7场季后赛,浓眉场均进帐29.7分和10.1个篮板,明显优于他常规赛的26.1分和9.3个篮板,命中率也从常规赛已经很强的的50.3%,提升到了季后赛恐怖的59%。

  要知道,这场均29.7分,可是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拿到的,浓眉他在效率方面的表现更是超出常人一筹。进攻端,他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内线强攻还是中远距离投射,都表现出了一流水准。且不论他在防守端历史级别的恐怖影响力和覆盖面积,只说进攻,浓眉越到季后赛就越强。

  如果算上此前的鹈鹕生涯,浓眉一共出战了20场季后赛,场均得到30.3分,11.8篮板,2.5助攻,1.7抢断,2.3封盖,投篮命中率58.9%。相比自己的常规赛生涯场均数据,除了盖帽基本持平,其他各项数据都有增长,尤其是场均得分,浓眉常规赛生涯场均“只有”25分,到了季后赛暴涨到了30分还多。

  都说,季后赛才是检验巨星的真正舞台,之前的浓眉只在自己21岁和24岁打过两次季后赛,球队所限都没能走太远。如今在湖人,在詹姆斯的身边,浓眉有了追逐更高目标的最好机会,而他也凭借自己“为季后赛而生”的特质,给湖人球迷送上一颗定心丸。这样攻防两端都是超一流的存在,只能用两个字形容:真香!

  (Mangelaj)

季后赛湖人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