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跳棋国家杯网络赛 中国女队战平拉脱维亚队

国际跳棋国家杯网络赛 中国女队战平拉脱维亚队
2020年07月27日 15:29 新浪体育综合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

  据中国国际跳棋协会消息,第一届世界国际跳棋联合会国家(地区)杯网络赛于7月25日进行了女子团体组第十轮的激烈争夺,中国女队4比4战平拉脱维亚女队。
本轮中国女队对阵等级分排名第四位的拉脱维亚队,最终以1胜2和1负的总成绩战平拉脱维亚队。张悠在比赛中稳固防守,经过36回合的周旋最终与埃琳娜握手言和。赛娅执白开局阶段积极主动寻找兑换,赞恩右翼包抄,赛娅运用扎实的基本功,在不知不觉中对赞恩形成包夹之势,待对手警觉已经为时已晚,最终赞恩无奈认输。廉博在比较主动的局面中向对手发力进攻,不过对手应对得当,双方最终以和棋结束。赵汗青本轮比赛意外出现失误,安特拉借机赢得了一盘胜局。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俄罗斯队技高一筹以5比3战胜蒙古队,爱沙尼亚队1比7不敌白俄罗斯队,荷兰队5比3险胜巴西队。前十轮比赛结束,俄罗斯队稳居积分榜首位,乌克兰队和中国队分列二三位。

  接下来在第11轮比赛中,中国女队将迎战俄罗斯队。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