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联赛吴侑珍赢棋白赢 仁川2-1逆转扶安

韩国女子联赛吴侑珍赢棋白赢 仁川2-1逆转扶安
2020年07月24日 10:31 新浪体育
吴侑珍胜曹承亚吴侑珍胜曹承亚

  7月23日下午,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10轮第1场扶安队与仁川队的比赛在韩国棋院战罢。最终,金恩善、朴泰熙帮助仁川队以2比1战胜吴侑珍率领的扶安队。

  本轮焦点战在吴侑珍与曹承亚之间展开,吴侑珍执黑在棋盘下边两个角构筑实力。在右下角的战斗中白棋构筑了雄厚的势力,但此后白棋形势急转直下,最终经过221手,吴侑珍执黑不计点胜,率先帮助扶安队拿下一分。

金恩善与朴泰姬赛后接受采访金恩善与朴泰姬赛后接受采访

  第一台金恩善执白对阵李裕真的比赛,黑棋在中央确立优势,在上边和右上角的局部战斗中,AI一度判断黑棋胜率近80%,收官阶段黑棋掌控中央和右下角,经过233手,金恩善之黑不计点胜出,扶安队与仁川队战成1比1平。

  第三台比赛许瑞璇执白对阵朴泰姬,白棋在右侧的战斗中出现失误,瞬间陷入败局,最终朴泰姬赢下最后一局胜利,帮助仁川队以2比1逆转战胜扶安队。

  获胜后的仁川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扶安队下滑一个排名,目前暂列第七。

  韩国女子联赛第10轮 扶安 1-2 仁川

  李裕真 负 金恩善

  吴侑珍 胜 曹承亚

  许瑞玹 负 朴泰姬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