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英才VS女子擂台赛首局 玄釉斌淘汰赵惠连

韩国英才VS女子擂台赛首局 玄釉斌淘汰赵惠连
2020年06月26日 16:09 新浪体育

  韩国棋院消息,6月2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陕川郡青瓦台摄影棚举行的2020陕川郡历届英才战冠军VS顶尖女子擂台赛第一局中,玄釉斌二段执白202手中盘胜赵惠连九段,历届英才战冠军队先下一城。

  研究室的朴钟勋四段表示:“初期,黑棋整体的行棋比较松散,整体上白棋走势比较轻松。黑棋127、129、131的无理手是败笔,之后白棋完美收官。”

  另外,25日在同一地点举行的开幕式中,陕川副郡守李相宪,陕川郡生活体育会会长金海恩,陕川郡围棋协会会长河成龙,韩国棋院事务总长梁宰豪,KB围棋联赛秀丽陕川队教练高根台九段等出席了开幕式。

  李相宪致开幕词:“通过陕川英才围棋大赛定段出来的职业棋手们取得了好成绩,特别是申真谞九段上升到了韩国排名第1位。看到这样的成绩,我感受到了很大的意义。今后,我们陕川郡将积极参与韩国围棋的发展,努力成为培养新一代围棋人才的摇篮。”

  2020陕川郡历届英才战冠军VS顶尖女子擂台赛是五人团体淘汰对抗赛。比赛从6月28日开始,到7月21日结束。韩国时间每周一和周二下午14时进行。

  在2019年的擂台赛上,韩国女子第一人崔精在顶尖女子1比4英才战冠军的情况下登场。先后战胜了朴炫洙、文敏钟、朴常镇、偰玹准,以戏剧性的4连胜完成了顶尖女子队的逆转夺冠。

  2020陕川郡历届英才战冠军VS顶尖女子擂台赛由陕川郡主办,韩国棋院承办,陕川郡议会、陕川郡体育会、陕川郡围棋协会赞助。比赛奖金为冠军1500万韩元(约8.8万人民币)、亚军5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