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第一次攻破国际友人球门 网友:足球健将!

古力:第一次攻破国际友人球门 网友:足球健将!
2020年06月19日 14:32 新浪体育
古力发微博截图古力发微博截图

  6月18日晚,围棋“八冠王”古力发微博晒踢球照。并配文:“在重庆直辖23周年之际,与意大利驻重庆领馆的朋友们进行了足球切磋,第一次攻破国际友人的球门时,“为国争光”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古力是中国围棋队里的足球主力,棋圣聂卫平曾在采访中多次提到:“围棋队里足球踢的最好的是古力,他经常上演帽子戏法,他体力好,技术也不错。”

古力与意大利友人踢球古力与意大利友人踢球

  围棋国手爱踢足球已经不是新鲜事,古力曾在采访中透露:“我开始踢大场也是后卫,但渐渐随着年岁增长逐渐往前挪,后来队长发现我踢前锋进球效率特别高。”

  在2012年围甲联赛的分站赛休息日上,围棋高手们与杭州紫金科技足球队组织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在那场比赛中古力独进9球,帮助围棋队12比10胜出。

  和以往的球赛不同,这一次,古力将球送进了意大利的球门。

  对此不少网友为古力点赞,以下为网友评论:

网友热评网友热评

  300君:哎哟,踢进意大利一球!

  Frangipaneee_:已经不止一次为国争光了古哥。

  哲不解哲:古力立功啦!古力立功啦!不要给意大利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古力,他继承了中国足球的光荣的传统!高俅、李惠堂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古力一个人,他代表了中国足球悠久的历史的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银河全系第一帅:足球健将!

  小胖兔子日常记录:在绿茵场上为国争光。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古力足球意大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