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碰撞百年工艺 黑嘉嘉代言打印机品牌

千年一遇碰撞百年工艺 黑嘉嘉代言打印机品牌
2020年05月09日 18:09 新浪体育

  日本知名打印机品牌兄弟集团在2019年邀请“围棋女神”黑嘉嘉在担任年度品牌大使。广告海报上,拥有“千年一遇”的围棋精神的黑嘉嘉,身旁是拥有“百年工艺”的兄弟打印机,与“千年一遇 百年工艺”的口号相呼应。

  兄弟集团的小幡勇二说“围棋精神跟企业经营、品牌管理很相近,要随时观察环境与趋势,才能从容不迫的面对每一场大小挑战,同时尊重对手,每次都全力以赴,才能保持领先的地位。黑嘉嘉千年一遇的棋艺精神跟品牌形象非常吻合”

  2019年,兄弟集团连续推出新款标签打印机、缝纫机等等。为品牌站台的黑嘉嘉大感幸福,说:“围棋是我的职业也是努力的目标。像兄弟集团一样,全力拼搏以外我也很注重生活的品质。”

  在围棋上发光的黑嘉嘉,如今在娱乐圈也小有成就。不知道“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她今后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