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锡大晒女儿萌萌日常 世界冠军化身超级奶爸

金志锡大晒女儿萌萌日常 世界冠军化身超级奶爸
2020年05月07日 17:34 新浪体育

  此前,韩国职业棋手金志锡九段在个人社交账户中晒出了自己与女儿的日常照片,升级为奶爸的他看起来真是一脸幸福呢。

龙星战颁奖典礼上的金志锡与女儿龙星战颁奖典礼上的金志锡与女儿

  2018年9月17日,在首届韩国龙星战决赛决胜局开始前一个小时左右,参赛选手金志锡未来的人生新添了一个奶爸的职务。似乎是女儿的出生给他带来了喜气,决胜局金志锡执黑203手中盘胜姜东润,成功加冕。夺冠后他说自己一生都无法忘记双喜临门的这一天。

金志锡在个人社交账户大晒女儿金志锡在个人社交账户大晒女儿

  2个月后的颁奖典礼,金志锡将女儿带到了现场。新科奶爸似乎还没有习惯自己的新身份,抱女儿的双手透露着“不熟练”三个大字。时光匆匆,转眼已经过去了1年多,在带娃方面,金志锡似乎也已经完全上手了。

  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一天正是金志锡女儿一岁的生日,身着韩国传统服装的小萝莉白白嫩嫩、圆圆滚滚,真是无敌可爱。晚餐时间,金志锡亲手喂女儿吃着饭,表情大有“讨好”及满意之意。

金志锡配文:谢谢你的礼物^^
金志锡配文:谢谢你的礼物^^

  这张照片上,金志锡满是宠溺的看向女儿,并配文“谢谢你的礼物^^”,不知是在感谢妻子为他带来了女儿,还是在感谢女儿带来的龙星杯冠军呢。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