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GS加德士杯16强战 卞相壹胜尹峻相晋级八强

韩国GS加德士杯16强战 卞相壹胜尹峻相晋级八强
2020年05月02日 09:48 新浪体育综合
卞相壹对阵尹峻相卞相壹对阵尹峻相

  北京时间5月1日,第25届韩国GS加德士杯16强战第6场比赛在位于首尔的围棋TV演播室战罢。最终,卞相壹九段执白206手战胜尹峻相九段,成功晋级八强。他在八强战将对阵申真谞与玄有彬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卞相壹打破僵局,最终屠龙胜出。赛后卞相壹表示:“前半盘下的并不轻松,后来进行转换,战斗也是从那时开始的,但是棋局过于复杂,自己也不太看得清,到后面我还是认为棋局对自己不利,直到最后抓住对手大龙,才确认胜利。”

卞相壹落子卞相壹落子

  本局过后,卞相壹与尹峻相的交手战绩以3胜2负领先对手。

  八强战中,卞相壹将对阵申真谞与玄有彬之间的胜者,当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本场对局的胜负走势时,卞相壹表示:“不管怎样,申真谞在实力上更胜一筹,但胜负结果我并不知道。”当被问到如何准备四分之一决赛时,卞相壹回答:“会像往常一样,好好准备。”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