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韩国预选赛崔精性别战出局 李昌镐不敌罗玄

LG杯韩国预选赛崔精性别战出局 李昌镐不敌罗玄
2020年04月27日 18:43 新浪体育

  原文来自:韩国oro网

  4月27日,第25届LG杯朝鲜日报世界棋王战韩国选拔赛半决赛战罢,本赛出线者呼之欲出。李昌镐遭罗玄淘汰,崔精在性别战中不敌四段小将朴常镇。女子棋手、业余棋手全部遭到淘汰。

  LG杯韩国预选赛半决赛在韩国棋院战罢,李映九、罗玄、偰玹准、李昌锡等排名在10至40位的棋手纷纷进入预选赛决赛,而白洪淅、安成浚、崔精等排名靠前的选手无缘晋级。

  作为幸存至今的唯一一位女子职业棋手,崔精在本轮败给朴常镇而被淘汰,这表示没有一名女子棋手通过了预选赛。战到预选赛半决赛的业余强豪宋旻赫和李依贤分别输给偰玹准、金相天,没能成功突围,业余选手也全部遭到淘汰。

  韩国预选赛总决赛将于韩国时间4月28日上午10时在韩国棋院进行,届时7场比赛将同时开战。

  通过网络选拔赛,大西龙平和孙喆拿到日本的两张门票。中国队辜梓豪、丁浩、李轩豪、范蕴若、连笑、赵晨宇成功突围。中国台湾方面的本赛资格花落许皓鈜。通过各国选拔赛的16名选手将与16名种子选手一起参加32强淘汰赛。

  上届冠军申真谞九段、亚军朴廷桓九段直接进入本赛。另外还有13名国家种子以及一位主办方外卡。13名国家种子的分配为韩国6名、中国4名(含中国台湾1名)、日本3名。

  韩国的6位国家种子为韩国国内积分榜靠前的申旻埈、卞相壹、李东勋,以及姜东润、元晟溱、金志锡三位韩国国家队选手。中国的国家种子为柯洁、杨鼎新、唐韦星。日本种子为村川大介、一力辽、许家元,中国台湾方面的种子为王元均。

  本赛预计于5月31日开幕,6月1日进行32强,6月3日16强战。因为新冠病毒的的关系,本赛日程也有可能被推迟。决赛将在2021年2月1日开启,届时将决出第25个LG杯冠军。

  第25届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由朝鲜日报社主办,LG株式会社赞助。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173.2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1亿韩元(约57.7万人民币)。

  LG杯韩国预选赛最终轮对阵:

  A组:李映九 VS 罗玄

  B组:偰玹准 VS 李昌锡

  C组:李元道 VS 洪基杓

  D组:安正己 VS 朴键昊

  E组:白赞僖 VS 朴承华

  F组:金相天 VS 韩雄奎

  G组:朴常镇 VS 李泰贤

  (编译:顾瑶)

崔精李昌镐LG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