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喆倡议捐助疫情区:第一次感到战斗动员般的团结

李喆倡议捐助疫情区:第一次感到战斗动员般的团结
2020年02月04日 11:21 新浪体育
湖北棋手李喆倡议捐助疫情区 湖北棋手李喆倡议捐助疫情区

  湖北棋手李喆于1月25日倡议捐助疫情区,捐赠倡议书一经发出就得到了棋界的积极响应,李喆在个人微博上实时公布了募集情况。

  当天捐赠倡议仅四个小时,就有近300位棋手积极参与了捐赠,李喆在微博发出:“截至23:20,共募集到棋手捐款274人次,计230768元,棋界捐款非常踊跃,每一位都有记录。钱不在多少,只是在这艰难时期,我们棋手都希望能做点什么。作为武汉人民感谢大家的积极支持。这次棋手捐赠明天截止,将与一线医院直接对接,希望能尽快转化为物资,送到医护人员和患者手中。”

捐助后续微博捐助后续微博

  1月26日是捐助的截止日期“刚做好每一位捐款的明细,有许多海外棋手捐款,有些学棋小朋友的家长反复申请一定要把压岁钱捐出来,这一天的工作中感动不已。休息一下看到好多个原本沉寂的家乡群校友群都成了战斗群,交换各自的信息,关于物资通道的,关于医院需求的,关于武汉以外各市县医院情况的,有人提供试剂,有人提供口罩,有人负责对接,有人帮海外捐赠进来……第一次感到了战斗动员般的团结。这是人民的力量啊。”

  棋手古力在李喆微博下回复:“辛苦了”

  网友刘元忠8823回复:“辛苦了,一起加油,共渡难关”

  De_sein:“辛苦您动员棋手群体!”

  很小的小小鱼儿:“辛苦了,武汉加油!”

  (文玄)

(责编:樊璐璐)
李喆疫情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