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杯对抗赛战罢 唐韦星等六位职业棋手完胜

晚报杯对抗赛战罢 唐韦星等六位职业棋手完胜
2020年01月15日 12:42 新浪体育
唐韦星胜周振宇 唐韦星胜周振宇

  1月15日上午,华晨新里程第33届晚报杯职业与业余6强让先对抗赛在湖南株洲战罢。最终,唐韦星、党毅飞等六位职业棋手全部胜出。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晚报杯业余围棋赛中,潘文君、马天放、王琛收获个人前三名,周振宇、唐崇哲、白宝祥获得四至六名,六位业余棋手也因此获得了与职业棋手对抗赛的资格。

  本届晚报杯职业组派出了唐韦星、党毅飞两位世界冠军,以及李维清、陶欣然、谢科、黄云嵩共六位棋手出战,在与业余组前六名的让先赛中,职业棋手组以6比0完胜对手,这也是职业棋手继2017年后,再次零封业余强豪。其中,曾在前两届比赛中收获两连胜的王琛,在本场比赛中负于谢科;本届晚报杯冠军潘文君在与李维清的对决中败下阵来,马天放、白宝祥则分别负于陶欣然、党毅飞。

  详细赛果如下:

  李维清 胜 潘文君

  陶欣然 胜 马天放

  谢科 胜 王琛

  唐韦星 胜 周振宇

  黄云嵩 胜 唐崇哲

  党毅飞 胜 白宝祥

  (文玄)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