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战范胤淘汰江维杰 下一轮将对阵辜梓豪

龙星战范胤淘汰江维杰 下一轮将对阵辜梓豪
2020年01月04日 16:37 新浪体育
范胤资料图 范胤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4日,第11届中国围棋龙星战本赛第七局A组比赛战罢北京。最终,范胤淘汰江维杰成功晋级。范胤将在北京时间2月10日迎战辜梓豪。第六局B组的比赛将于1月7日开战,由古力迎战赵晨宇,敬请期待

  两人此番对决,范胤执黑先行,布局阶段二人你来我往,形势想当,甚至江维杰还稍有领先。但随后,范胤奋起直追,最终,行至235手,江维杰投子认负。范胤成功晋级,将于下一轮面对辜梓豪。

  第六局B组的比赛将于1月7日开战,由古力迎战赵晨宇,敬请期待

  对阵演讲图:

  龙星战本赛由每组最下一名逐级向上挑战,胜者晋级,每组最多胜与获得最后一胜者各一人进入半决赛。如果最多胜出现并列的情况,则取最后一名最多胜者。如果最多胜者与最后获胜者为同一人,则取次多胜者。如果两组全部为一人全胜,则两人直接进行决赛。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