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精世界女子赛二连冠 韩国棋院举行激励仪式

崔精世界女子赛二连冠 韩国棋院举行激励仪式
2019年12月21日 09:46 新浪体育
合影 合影

  据韩国乌鹭网报道,为祝贺在今年女子世界大赛上连续两届夺冠的崔精九段,12月20日,在韩国棋院举行了“崔精 世界大赛冠军”激励仪式。

  到场的有韩国棋院总裁林采正,副总裁韩相烈,事务总长金荣三,棋手会长孙根气及主人公崔精。

  活动按照奖金的给予、拍摄纪念照和采访的顺序进行。崔精表示:“因为有大家的关照,所以我取得了好成绩。 感谢大家对我的祝贺,以后我会做的更好”,“年末我想我好好休息,开心地玩,明年是鼠年,我是属鼠的,所以应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年崔精连夺穹窿山兵圣杯、吴清源杯,实现了世界大赛的二连冠。 除此之外,她还在各种韩国国内外各大比赛取得优秀成绩,截止目前,崔精本年度的成绩为81胜19负(胜率81%)。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