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前妻开炮:谎言和不忠像刀子 时间揭开面具

胡尔克前妻开炮:谎言和不忠像刀子 时间揭开面具
2021年10月22日 08:19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35岁的胡尔克在上个月宣布,他前妻的侄女卡米拉怀上了他的孩子。而在同一天,胡尔克前妻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条帖子。

  她在一张时钟的图片旁写道:“谎言和不忠就像刀子,它们会割破我们的皮肉,让我们流血干涸、内心一点点死去。只有时间才能揭开一个人的面具,揭露谎言,展现一个人的真实性格。”

  “但对拥有上帝的人来说,死亡意味着重生。我在每一次失望中重生,每一次谎言被揭穿,因为耶稣使我坚强。感谢主,又一次拯救了我们。”

  此前胡尔克与前妻已经有三个孩子,而现任女友卡米拉为胡尔克前妻的侄女。在第四个孩子即将出生之际,胡尔克举办了一场派对,并提前宣布了孩子的性别和姓名:欢迎我的女儿,我的小Zaya。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胡尔克前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