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11次过人+3次关键传球 赛后评分队内最高

梅西11次过人+3次关键传球 赛后评分队内最高
2021年10月08日 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五上午,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中,客场0比0与巴拉圭战平。梅西虽然未能进球,但赛后的评分依然是阿根廷队内最高。

  SOFASCORE的评分系统显示,本场比赛梅西获得7.7分,为阿根廷队内最高分。

  不过梅西不是全场最高分,巴拉圭队的门将安东尼·席尔瓦本场比赛多次救险,获得8.9分,此外巴拉圭后卫阿尔德雷特也获得了8.1分。梅西全场评分排第三。

  数据显示,梅西本场比赛上场90分钟,有104次触球,69次传球60次到位,准确率87%。

  梅西关键传球达到4次,他有8次传中(未得到利用),5次长传4次准确。创造1次得分良机。3次射门,2次偏出,1次被封堵。11次过人6次成功。

  18次地面对抗,11次获胜。但也遭受5次犯规,27次丢掉球权。他有1次拦截,但也被对手过掉1次。

  比赛热图显示,梅西活动范围很大,在中前场无处不在。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