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官方:波兰直接进世预赛附加赛小组决赛

国际足联官方:波兰直接进世预赛附加赛小组决赛
2022年03月09日 06:06 新浪体育

  周二,国际足联宣布,在经过与欧足联以及参赛国足协协商后,做出了有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的重要决定。

  首先是推迟A小组中苏格兰对阵乌克兰的比赛。

  2022年3月3日,乌克兰足球协会致函国际足联,要求重新安排其资格赛,因为在目前情况下不可能组织球队的旅行和训练。

  在与欧足联和欧洲预选赛A路径的四个参与成员协会协商后,本着团结的精神,一致同意接受这一请求。最初定于2022年3月24日举行的苏格兰和乌克兰之间的比赛,现在将被推迟到6月窗口,因此,苏格兰VS乌克兰和威尔士VS奥地利的胜者之间的比赛,即小组决赛,也将被推迟到同一窗口。

  会议进一步商定,威尔士和奥地利之间的比赛将保持在2022年3月24日。

  第二,B小组波兰队直接晋级决赛。此前国际足联与欧足联共同决定,暂停所有俄罗斯球队参加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赛事,直到另行通知,现在国际足联组委会主席团决定波兰将直接晋级小组决赛,他们将面对瑞典和捷克之间比赛的胜者。

  (塞尔吉奥)

  

莱万波兰俄罗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