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深足不想承担高薪 通知球员可以自行转会

足球报:深足不想承担高薪 通知球员可以自行转会
2022年03月08日 11:07 国内足球综合

  足球报报道,深足俱乐部正在悄然发生变化,球队已经通知放假中的球员:国内转会窗口即将开启,俱乐部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开启球员的转会、租借事宜,如有球员想转会或者租借到其他球队,可以跟队里报备,俱乐部会有专人对接相关事宜。这意味着,深足俱乐部不再想继续扛着这些高薪球员前行,特别是在一些球员跟不上李章洙训练节奏的情况下。深足面临大换血,计划以高竞争力的外援和年轻队员结合打造新赛季阵容,真正形成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铁军。

  3月6日,深足俱乐部向队员发了通知,球员可以自行转会或者商谈租借。实际上,现在的深圳队已经考虑如何在新赛季更新换代,李章洙的训练对队员是逃不过的考核方式,如果不能通过这个考核,接下来跟不上球队训练节奏的一些球员会离开,以核心外援为主带年轻队员,将是深圳队未来发展的趋势。梯队和精英队都计划上调一些优秀球员,也有一些21岁左右的新援正在球队试训,接下来95年龄段以下的队员将成为球队框架。而深圳市相关部门也非常同意深足今年的战略方针。

  对于不适合目前情况的深足球员,想离开的,投资人也会组织专门的薪酬解决小组来解决历史问题。

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