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如果去做秀我的人气会更高 但我只想踢球

莱万:如果去做秀我的人气会更高 但我只想踢球
2021年10月12日 14:33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对莱万进行了专访。

  在谈到足球和命运是不是欠他一个金球奖的问题时,莱万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只是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我来自哪里并不重要,因为我有机会赢得金球奖,这已经表明,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努力工作,能达到这里。我已经证明,尽管我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困难的开始,但你仍然可以非常成功,处于顶端。”

  对于自己是不是应该更高调一些的问题,莱万表示:“不,我不需要更多的关注来让自己感觉更好。我想对自己感到满意,对我所做的事情感到满意,而不是为了‘做秀’而做事,不是为了大家的注意、为了媒体而做事。”

  “我们都是人,我们都有私人生活。我知道,如果你做秀,或者你做一些奇怪或不同的事情,人们会感兴趣。但我希望人们谈论我在球场上的表现,谈论我的数据,谈论我的进球,谈论我的冠军。”

  对于自己下赛季可能在哪里踢球的问题,莱万表示:“说实话我没有考虑这个,因为这个赛季刚刚开始,才踢了2个月,我和拜仁还有2年的合同。”

  (塞尔吉奥)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