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帅曼:面对利物浦必须进攻 但不能防线门户大开

纳帅曼:面对利物浦必须进攻 但不能防线门户大开
2021年03月10日 11:2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0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莱比锡将在中立场地和利物浦交手。首回合的比赛,莱比锡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但红军最近状态不佳,因此他们会希望实现翻盘。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谈论了德国国家队未来主帅人选、利物浦最近的状态等多个话题。

  关于德国国家队下任主帅人选,纳格尔斯曼表示:“坦白说,我现在并不在意谁将成为德国国家队主帅,所以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克洛普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但我想利物浦对他们和克洛普的合作感到满意。”

  最近9场比赛,莱比锡赢下了其中的8场,而利物浦则在主场遭遇了联赛6连败。纳格尔斯曼表示:“我很同情克洛普和利物浦,尤其当你已经习惯成功,一切情绪都随冠军而来的情况下。利物浦这段时间处境艰难,但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也有着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他们会摆脱困境的。利物浦依然是顶级球队之一,而克洛普也依然是顶级主教练。”

  “明天我们会进行一些冒险,想要晋级的话,我们必须打进3粒进球。也许比赛会进入加时或者点球大战。一场比赛是很多细节的集合,有时意味着你可能士气受到影响,然后无法赢下比赛。但是,我们并不是谈论利物浦的比赛结果。对于我们来说,他们输给埃弗顿和富勒姆并不重要。”

  “我们会给予利物浦必要的尊重,由于我们首回合输球,因此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不让自己再次输球。为了弥补首回合两球落败的局面,我们必须进攻。但是,我们也不能幼稚到让防线门户大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