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史五大糟糕签约 安德森8000万排第一

火箭队史五大糟糕签约 安德森8000万排第一
2021年03月09日 16:31 新浪体育

  自由球员签约总是伴随着风险,球队管理层需要评价球员过往的表现,还要对他未来的表现有一个合理的预期。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每支球队都有给出溢价合同的几率,下面就来盘点火箭队史五大糟糕签约。

  5。克里斯-保罗

  保罗的入选可能有争议,他是火箭队史最佳控卫之一,不过他在2018年夏天签下的4年1.6亿合同还是太大了。那个赛季火箭刚在西决惜败勇士,如果保罗没有受伤,许多人相信火箭会成为总冠军。

  但保罗签下合同时已经33岁了,这份合同最后一年他将以36岁的年纪拿着超过4000万美元的年薪,这也造成了火箭沉重的薪金负担,他们一年之后就拿保罗换来了威少,事实证明这笔赌注还是失算了。

  4。布拉德-米勒

  米勒曾在2003年和2004年连续进入全明星,他当时是联盟的一线中锋。不过到了2010年时,他已经34岁了,他还是从火箭拿到了3年1500万的合同,当时不算个小数目。

  他跟火箭签约前效率就已经到了生涯低估,在被交易到火箭后,场均数据仅有6.4分3.7篮板2.4助攻,打了一年就被交易到了森林狼。

  3。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是榜眼秀,但他只在NBA打了九个赛季,辗转四支球队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他最大的一份合同是在火箭签下的,2005年时签下了四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

  和布拉德-米勒的交易类似,斯威夫特远未达到火箭的预期,尽管他的天赋令人期待。他2005-06赛季场均仅能贡献8.9分4.4篮板,下一年就和鲁迪-盖伊(首轮8号签选中)被打包送去了灰熊,交易来了肖恩-巴蒂尔。

  2。卡梅罗-安东尼

  2018年休赛期时火箭签下了安东尼,不过仅10场比赛后就发现当时的安东尼不适合球队体系,把他交易到了公牛,随后被公牛裁掉。

  安东尼当时的表现其实还可以,场均贡献13.4分5.4篮板,可以投中2.1个三分。安东尼在和开拓者签约之后,在双枪身边也恢复了活力,火箭可能欠缺了一些耐心。

  1。莱安-安德森

  火箭2016年休赛期4年8000万美元签下了安德森,他当时是联盟最出色的空间型4号位之一,也刚拿到进步最快球员,和戈登一起来到了火箭。

  安德森后来成为了火箭最大的溢价合同,在火箭的两个赛季场均仅11.4分4.8篮板,在季后赛更是难以做出足够的贡献,2018年时他被交易到了太阳。

  (阿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