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重返训练场的感觉真好 何时出战教练定

罗伊斯:重返训练场的感觉真好 何时出战教练定
2020年09月03日 15:5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3日讯 在经历了7个月的伤病之后,罗伊斯又一次回到了训练场上。由于伤病等原因,罗伊斯未能出战2019-20赛季下半程的大多数比赛,因此他没有入选最新一期的德国队大名单,他也得以利用国际比赛日的时间做好进一步恢复。在近日的采访中,罗伊斯表示重新站在训练场上的感觉很不错,同时他表示自己复出参赛的时间将由教练来决定。

  从本周的早些时候开始,罗伊斯就已经重返训练。31岁的多特蒙德队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身穿黄黑色训练服的照片,照片上的罗伊斯显得非常开心。对于重返训练场,罗伊斯说道:“很高兴能够再一次回到球场上,现在我感觉很好。上周二我就回到了多特蒙德,从这个周开始,我一直在参加球队的训练。”

  罗伊斯能够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著名生物工程专家拉尔夫-弗兰克是功不可没的。Sport1频道了解到,当多特蒙德全队在瑞士进行季前集训的时候,罗伊斯正在翁特哈兴接受治疗,弗兰克与多特蒙德相关部门一起,试图让罗伊斯顺利康复。弗兰克曾担任多特蒙德理疗师,格策、凯文-普林斯-博阿滕以及尼克拉斯-施塔克等球员都曾接受过他的治疗。

  在经过治疗之后,罗伊斯重返训练场,并且完全参与了训练课,目前他的伤势没有反复。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说道:“在我能观察到的范围内,马尔科(罗伊斯)的表现值得肯定,他正在慢慢恢复对于自己的身体的信心,我们只能祝福他、并在最大程度上支持他。现在他的身体比较强壮,在场上的领导力也有益于球队,他的回归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目前,仍没有确切消息表明罗伊斯将会在什么时候出战比赛,在多特队内,他们希望罗伊斯能够出战德国杯首轮比赛。当地时间9月7日,多特蒙德将会与鹿特丹斯巴达进行一场热身赛,罗伊斯很可能参加那场比赛。对此,佐尔克表示:“他是否能参加对阵鹿特丹的比赛呢,我不清楚。但如果他确定能够参加,那就太好了。”

  “罗伊斯能够在进攻线上发挥重要作用,他很聪明,他只要上场就能给球队造福。在他出场的时候,多次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0的领先,这就是他对于球队的价值。”佐尔克继续说道。当谈到自己的回归日期时,罗伊斯表示:“如果我能继续保持状态,那么选择会是多样性的,最终它由教练决定。希望我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哪一天出战并不重要。”sport1频道表示,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目前也在密切关注罗伊斯的恢复情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