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激活格策没啥特别的 让他慢慢恢复

多特主帅:激活格策没啥特别的 让他慢慢恢复
2018年10月30日 14:24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在经历赛季初的低潮期后,多特球星格策近期状态回暖。而《体育图片报》也揭露了多特主帅法夫尔是如何激活这位昔日金童的。

  在经历赛季初的不顺之后,格策最近慢慢找回了昔日的状态。上周中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欧冠比赛中首发出场,周末对阵柏林赫塔也是打满了90分钟,并且还助攻桑乔打进1球。

  关于如何激活格策,法夫尔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体育图片报》透露:法夫尔每次训练时都不断纠正格策的错误,不过并没有给予他什么特殊照顾,只是让他慢慢恢复。而且帕科受伤后,格策顶替了他的位置担任球队中锋。

  关于自己的新位置,格策本人表示:“这主要取决于你如何去发挥自己的长处,当然我担任前锋肯定不能只呆在禁区,完成头球得分,那不是我的强项。对于现在的状况我很满意,我感觉非常好。”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表示:“我知道法夫尔一直都很相信格策的能力。”主管佐尔克也谈到:“我很喜欢格策,即使他没有获得很多出场机会,他也没有抱怨,而是很职业地处理这些。”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