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德甲老妖破门追最年长纪录 距第1仅差3个月

40岁!德甲老妖破门追最年长纪录 距第1仅差3个月
2018年10月29日 14:07 国际足球综合
皮萨罗宝刀不老 皮萨罗宝刀不老

  直播吧10月29日讯 德甲第9轮,不莱梅2-6负于勒沃库森。在这场比赛中,不莱梅的40岁零25天的老将皮萨罗打进了本赛季首球,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第二年长的进球者。

  德甲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是沃塔瓦,同样来自于不莱梅,1996年不莱梅主场1-2负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沃塔瓦以40岁3个月30天成为了德甲最年长的进球者。

  皮萨罗1978年出生,国籍秘鲁。1999年,他从秘鲁的利马联盟转投不莱梅,2年后他转投拜仁,效力拜仁6个赛季后,2007年皮萨罗自由转会至切尔西,2008年夏天,切尔西将他租借至了不莱梅一个赛季,2009年,不莱梅将他签下。

  再次效力不莱梅4个赛季后,皮萨罗在2012年夏天自由转会至拜仁,再次效力拜仁3个赛季后,2015年夏天,皮萨罗第3次加盟不莱梅(自由转会),2017年,皮萨罗自由转会加盟了科隆,2018年夏天,皮萨罗第4次加盟了不莱梅(自由转会)。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