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莱斯特城官方确认球队老板在坠机事故中遇难

哀悼!莱斯特城官方确认球队老板在坠机事故中遇难
2018年10月29日 06:21 新浪体育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维猜在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维猜在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

  北京时间10月29日,英超莱斯特城官方确认,俱乐部老板维猜在昨天的坠机事故中遇难,本次坠机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

  莱斯特城在官方公告中称:“我们怀着最深切的遗憾确认,我们的主席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是周六晚上不幸丧生的遇难者之一,当时一架载有他和其他4人的直升机在王权球场外坠毁,机上5人无一生还。”

  “俱乐部的每一个人的哀思都和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家族同在,也和在这个损失无法形容的时刻同机上其他人员的家庭同在。”

  “维猜的去世,让整个世界失去了一个伟人。他是一个善良、慷慨的人,他用对家庭的爱和成功的领导力定义了自己整个一生。莱斯特城在他的领导下成为一个大家庭。作为家人,我们将为他的去世感到悲痛,并继续为俱乐部的愿景而奋斗,这也正是他的遗产。”

  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1958年生人,泰国人,著名免税店品牌“王权免税”的创始人。拥有华人血统的维猜在泰国政商界影响力巨大,他的姓氏斯里瓦塔那布拉帕为泰国国王赐姓,意为 “光荣进步之光”。

  维猜于2010年8月以3900万英镑买下莱斯特城,在他的经营下,莱斯特城在2013-14赛季以英冠冠军身份升级英超,2014-15赛季莱斯特城在最后9轮赢下7场艰难保级,2015-16赛季莱斯特城出人意料地夺得英超冠军,上演“莱斯特奇迹”。

  而在10月28日,在莱斯特城1-1战平西汉姆的比赛后,维猜依照惯例乘坐直升机离场时遭遇意外,直升机坠毁。

  目前,在莱斯特城的主场王权球场外,已经有球迷自发进行悼念与祈祷。

莱斯特泰国坠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