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莱万不能靠个人赢球 他留在拜仁是对的

队友:莱万不能靠个人赢球 他留在拜仁是对的
2018年08月23日 09:58 国际足球综合
基米希聊莱万 基米希聊莱万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进球网消息,拜仁后卫基米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关于莱万言论的看法,他表示莱万对球队很重要,他选择留下是正确的做法。

  基米希告诉记者:“我不了解人们在私下是怎么评论莱万的,也不清楚在公开场合是怎么说的,但莱万要是说他没有得到俱乐部对其的支持,我不知道这是否是真的,但你得要相信莱万。”

  “我觉得我们不能仅仅依靠公开场合中发表的言论来评判事情。这只是沟通上的事,你得通过和球员面对面交流来确认。”

  “我很确定莱万他知道自己对我们的重要性,他每赛季在德甲都能收获30粒进球,这几乎可是以确定的事。另一方面,他也该意识到,没有队友的帮助,他无法通过自己一个人打进这全部的进球。所以,不仅是其他球员要给予莱万尊重,与此同时,莱万也得尊重我们。”

  (来自 肆客足球)

莱万拜仁基米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