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4月最佳球员!王牌力压J罗里贝里当选

拜仁宣布4月最佳球员!王牌力压J罗里贝里当选
2018年05月09日 10:35 国际足球综合
乌尔赖希当选拜仁四月最佳 乌尔赖希当选拜仁四月最佳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球队官网上宣布,门将斯文-乌尔赖希被球迷们选为四月拜仁队内最佳球员,这也是乌尔赖希本赛季第三次当选。

  在4月拜仁对阵勒沃库森的德国杯半决赛以及客场迎战汉诺威的多场联赛中,乌尔赖希用自身出色的表现帮助拜仁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在本次投票中,乌尔赖希拿到了23%的选票位列第一;而排在第二则是J罗,他拿到了18%的选票;第三位的则是基米希,他拿到了15%的选票;里贝里以及穆勒分列四五位。

  与此同时,有三位幸运的拜仁球迷将会得到乌尔赖希亲笔签名的拜仁球衣,他们三人也都将乌尔赖希选为了4月最佳球员。

  (肆客足球)

里贝里J罗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