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新帅已敲定?德媒曝德甲名帅入主 签约2年

拜仁新帅已敲定?德媒曝德甲名帅入主 签约2年
2018年04月13日 12:31 国际足球综合
《图片报》《踢球者》报道称科瓦奇将入主拜仁 《图片报》《踢球者》报道称科瓦奇将入主拜仁

  《图片报》消息,法兰克福主帅尼科-科瓦奇下赛季将执教拜仁慕尼黑,老帅海因克斯则将再度退休。随后踢球者也曝料,科瓦奇用220万欧元为自己赎身,并将与拜仁签约2年。

  此前,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海因克斯会继续履行合同,直至本赛季结束。在7月8号之前,拜仁会公布下赛季的新帅,而球队已经和科瓦奇进行了接触。

  踢球者则进一步爆料,科瓦奇本周四已告诉法兰克福主管博比奇自己会离任的消息。科瓦奇和法兰克福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但他可以选择“特别解约金条款”,即科瓦奇得到拜仁或者另外2家国外俱乐部(未披露)邀请,可以用220万欧元为自己赎身。

  现年47岁的尼科-科瓦奇本赛季带领法兰克福成绩优异,29轮德甲13胜7平9负,打进40球丢33球积46分,排名联赛第5。

  尼科-科瓦奇出生于德国柏林,司职防守型中场,是上世纪90年代著名后腰,前克罗地亚国家队队长,曾效力于柏林赫塔、勒沃库森、汉堡、拜仁和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

  2013年,科瓦奇成为克罗地亚国家队领队,率队征战巴西世界杯。2016年,科瓦奇接替阿明-费,成为法兰克福主帅,其胞弟罗伯特-科瓦奇任助理教练,后者也曾效力于拜仁,还帮助球队拿到过2次德甲冠军、2次德国杯冠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