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连续3轮破门 多特平莱比锡10轮不败

德甲-罗伊斯连续3轮破门 多特平莱比锡10轮不败
2018年03月04日 03:34 新浪体育
罗伊斯庆祝进球 罗伊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3月4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日18时30分),德甲第25轮开始1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1比1平莱比锡RB,仍领先对方3分。巴舒亚伊和罗伊斯先后将球打进,但均被判越位。罗伊斯连续3轮德甲破门追平比分,对阵德甲目前所有18支球队均有进球(包括多特蒙德),个人联赛进球达到100粒(德甲95球,低级别联赛5球)。施特格尔继续改写多特主教练上任伊始德甲不败纪录(10轮5胜5平)。

  施特格尔更换2名首发,阿坎吉轮换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达胡德取代卡斯特罗。莱比锡RB此前正式比赛3连败,韦尔纳1月20日以来再无德甲进球。开场9分钟,他就有机会打破球荒,阿坎吉后场横传魏格尔失误,韦尔纳断球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低射太正被比尔基扑出!许尔勒左路突破直传,罗伊斯拿球被对方破坏,许尔勒再度得球横敲,巴舒亚伊在门前12米处转身抽射被古拉奇封出。

  多特第16分钟进球无效,罗伊斯后场拿球长途奔袭分球,许尔勒禁区左侧低传,巴舒亚伊后门柱推进空门,但许尔勒被判越位在先。10分钟后,格策左肋突破遇阻,罗伊斯得球与巴舒亚伊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9米处低射打入近角,但同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莱比锡第29分钟取得领先!纳比-凯塔左肋精准直塞,奥古斯丁在门前9米处推进远角,1比0,这是他连续3轮德甲首开纪录,不过此前2轮莱比锡均遭逆转1比2告负。多特第38分钟追平比分,达胡德中路直传撕开防线,罗伊斯趟过出击的门将古拉奇,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铲进空门,1比1。

  下半时,巴舒亚伊错过反超比分的黄金机会,达胡德左路连过数人,禁区底线回传,巴舒亚伊在门前3米处面对空门推射竟然没踢正部位!莱默右路突破回传,纳比-凯塔在门前13米处打偏。菲利普换下格策,宣告复出。莱比锡第86分钟险些上演绝杀,纳比-凯塔分球,布吕马禁区左侧急停回扣,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弧线球偏出远门柱。普利希奇换下罗伊斯。两队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多特蒙德(4-2-3-1):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16-阿坎吉,36-托普拉克,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19-达胡德/10-格策(78'20-菲利普),11-罗伊斯(88'22-普利希奇),21-许尔勒/44-巴舒亚伊

莱比锡队员评分莱比锡队员评分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