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宿:拜仁失1人是德甲损失 全德甲都会想他

德名宿:拜仁失1人是德甲损失 全德甲都会想他
2018年02月27日 15:14 国际足球综合
马特乌斯(右)称海因克斯离开拜仁是德甲的损失 马特乌斯(右)称海因克斯离开拜仁是德甲的损失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海因克斯离队是德甲的损失。

  马特乌斯表示:“随着时间的退役,海因克斯离队的决心变得更加坚定了。我相信,他更愿意花时间来陪伴家人和狗。其实在我看来,如果海因克斯能再留队1年,然后勒夫在明年接手球队,这对于拜仁来说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另外我认为,海因克斯离队是德甲的损失。我相信等到那时,所有的德甲球队、球迷以及拜仁的对手们都会想念他的。”

  拜仁边锋罗本之前被海帅安排坐在了替补席,他也在赛后表达了不满。对于罗本的行为,马特乌斯表示:“罗本不必担心自己的处境,因为拜仁的欧冠对手贝西克塔斯并不强。他需要继续保持耐心,并且信任海因克斯。”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