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乘机返回不莱梅 发感慨:敬故乡 敬远方

张玉宁乘机返回不莱梅 发感慨:敬故乡 敬远方
2018年01月23日 09:35 国际足球综合
张玉宁返回德国 张玉宁返回德国

  北京时间1月22日,效力于德甲云达不莱梅的张玉宁更新微博,晒出自己来到机场启程回德国的照片,并且配文:敬故乡,敬远方 。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是最近很火的创作型歌手毛不易的《消愁》里的一句歌词。故乡和远方,说的是青年无畏险阻去打拼,这正好能让坚持在海外踢球的张玉宁产生共鸣。在随中国队备战U23亚洲杯期间,张玉宁遭遇了伤病——左腿后侧肌肉拉伤,而且出现明显的撕裂。在勉强赶上两轮小组赛后,张玉宁又再次在比赛中受伤。旧伤未愈又添新伤的张玉宁在上海接受了几天的治疗后,决定返回不莱梅。

  上半赛季,张玉宁在德国并没有获得一次正式比赛的出场机会,但他仍然认准了方向,没有回国的打算。照片中的张玉宁背上背包、拖着行李迈步向前走,留下的是一个年轻而坚定的背影。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