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100万+英超最高薪!曼联砸桑切斯是浪费钱?

花6100万+英超最高薪!曼联砸桑切斯是浪费钱?
2018年01月23日 05:24 新浪体育
曼联花这么钱引进桑切斯,这值吗? 曼联花这么钱引进桑切斯,这值吗?

  桑切斯的转会案终于落下大幕,一纸4年半合同,将他和曼联彻底锁定在一起。交易达成之后,桑切斯无疑成为了赢家,因为他将领到英超历史最高薪水。

  《每日邮报》透露,桑切斯的基本周薪为35万英镑,肖像权每周为他带来10万英镑,还有每周可达14.4万英镑的奖金,也就是说,桑切斯的最高周薪可达60万英镑。另外,曼联给桑切斯付出的转会费是2000万英镑+姆希塔良(加盟曼联转会费2600万)+1500万中介费。这样算下来,曼联签下桑切斯的成本达到6100万英镑,再算上合同期内工资,那曼联所有花费会达到1.96亿英镑。

  BBC披露的数字相差无几,曼联给桑切斯开出了税后1400万英镑的年薪,约合周薪54万英镑。同时,曼联只是用姆希塔良平换桑切斯,没有付出其他额外费用。这样算下来,曼联在桑切斯身上的总成本为1.5亿英镑。值得一提的是,英超目前的最高薪水为周薪29万英镑,由博格巴领取。桑切斯的周薪不管怎么算,都已刷新了英超最高工资历史纪录。

曼联不计代价从曼城手里抢走桑切斯曼联不计代价从曼城手里抢走桑切斯

  在一位年龄29岁、合同期只剩半年的球员身上,总花费达到1.5亿至1.96亿英镑之间,曼联为桑切斯可谓是下了血本。对阵曼联的这笔引援,目前外界的看法非常分裂,一部分人认为曼联买贵了,桑切斯并不值曼联为他投入这么多钱。但还有一部分人认为,桑切斯物有所值。

  其中《每日邮报》评论文章指出,现在的市场是,你想买到精英球员,那你就必须砸出足够多的钱。曼联为桑切斯砸出巨资,这是划算的,甚至可以用便宜来形容。而且,曼联也买到了自己渴望的球员,别人没资格指手画脚。一个搞笑的插曲是,桑切斯本人在社交网站上转发了这篇文章。

桑切斯最近两赛季数据桑切斯最近两赛季数据

  当然了,曼联买入桑切斯的风险也是非常之高的。第一,桑切斯29岁了,这意味着他的身体指标开始走下坡路,这是不可逆的自然规律,而他踢的位置是边锋,对他身体的爆发力和速度要求很高,这种情况下,桑切斯未必就能踢出阿森纳时的出彩表现。第二,桑切斯会在曼联面临激烈的竞争,拉什福德、马塔、马夏尔等人都踢的是边路位置,一旦桑切斯状态出现起伏,或者没能踢出优于上述球员的表现,那他便有可能被摁在替补席上。

桑切斯在曼联面临激烈竞争桑切斯在曼联面临激烈竞争

  除此之外,桑切斯还面临着一大风险——能否适应穆帅战术。金球先生迈克尔-欧文指出,如果他是进攻球员,那他就不会加盟穆里尼奥的球队,他更愿意选择瓜迪奥拉。在欧文看来,穆帅的战术偏保守,甚至会要求攻击球员回防,这会让进攻球员的表现难度大大增加。所以,桑切斯能否在穆帅手下踢出原有水准,这也是未知数。

  种种风险因素叠加下,曼联还下血本花至少1.5亿以上在桑切斯身上,这也难怪有人认为曼联买入桑切斯是在浪费钱。不过,竞技体育毕竟充满了未知数,接下来桑切斯的转会案被打上成功还是失败的标签,这一切还得看桑神在球场上能踢出什么样的表现。

  (小九)

桑切斯曼联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