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利病情持续恶化 政府和家人已在准备后事

曝贝利病情持续恶化 政府和家人已在准备后事
2022年12月24日 10:02 新浪体育

  贝利的健康状况危在旦夕。过去三周,他一直住在圣保罗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据阿根廷INFOBAE报道,贝利身患结肠癌,肾脏和心脏功能开始衰竭。由于其临床状况的变化,这位82岁的球王的亲属,已经开始接受贝利将离开的事实了。

  据悉贝利正在接受重症监护并被隔离。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在医院等待情况发展,国外的亲属也已经回国。贝利几乎不能说话。他的健康状况已经严重恶化:他的肺和仅存一个肾脏已经开始衰竭。

  据知情人透露,他的心脏仍有反应,尽管预计他在短期内可能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医院的医生们现在正在为防止他的病情进一步恶化而努力。

  据悉,贝利的家人和当地政府已经在为贝利准备后事。当地政府计划为为贝利的家人举行一个守夜仪式,并在几天后开放桑托斯体育场,以纪念贝利,1956年,贝利16岁的时候,首次在这里亮相。据悉贝利将被安葬在一个私人墓地。

  (塞尔吉奥)

世界杯贝利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