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月底与沙特球队签约 将住超豪华住宅

曝C罗月底与沙特球队签约 将住超豪华住宅
2022年12月23日 18:58 新浪体育

  早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曾报道,现年37岁的C罗获得到沙特联赛传统豪门利雅得胜利的邀请,希望其能和球队签约,不过C罗在世界杯期间否定了这一消息。

  但是,近日沙特媒体报道,利雅得胜利最近又向C罗提供了 一份年薪高达2亿欧元的顶级合同,并将让他担任沙特的形象大使,双方预计将在年底前敲定详细合同。

  此外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C罗目前很可能已经前往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预计和家人一同住在沙特国王大学体育场附近的两个高档街区。而传闻利雅得有一座价值约1200万英镑的“宫殿豪宅”正在出售,很可能成为C罗的住宅。

  这座豪宅非常大,内部有8个卧室,还有奥运等级的超豪华游泳池,此外还有3幢小别墅。

  据悉,这座宫殿豪宅非常适合C罗及其家人的需求,因为它不受沙特“宗教警察”的监督,生活也没有限制。此外,对于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来说,她可以继续穿着她平时喜欢穿的时尚服装,自由地活动。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