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我们小组出不了线 梅西是传奇

沙特主帅:我们小组出不了线 梅西是传奇
2022年11月22日 09: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二18点,阿根廷将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对阵沙特,沙特主教练雷纳德实话实说,表示沙特无法在小组赛中出线。

  雷纳德表示:“我不认为我们能进入下一轮,但我们在这里要让情况变得和大家预测的不一样。”

  沙特主帅强调说,“在世界杯上会有惊喜,这就是我们球队的心态。”他补充说,“我反倒喜欢大家忘记我们,认为我们是最弱的球队。我们并不介意。如果我们考虑到国际足联的排名,这是有道理的。”

  关于阿根廷队,他回顾了在2019年他执掌摩洛哥时进行的友谊赛。“当时我印象深刻。他们是地球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斯卡洛尼做了非凡的工作。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有备无患。”

  雷纳德还谈到了梅西,并说 “他是一个足球传奇”。“我们不能忘记阿根廷队的其他球员,因为他们都是最高水准的。能够在这里,并且能够与梅西或C罗对阵,这是一种荣誉。”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